梅拾

我回来啦

斯教同人文推荐❗(3)

*本本精挑细选,绝对干货

*本文里的星星评分仅个人意见,但肯定都是值得一读的好文

*指路: (2) 

*话不多说,开始!!!



1.HP温柔的捕获蝙蝠的方法 bg⭐⭐⭐



简介:当蝙蝠碰到了一只看上去柔软无害且只喜欢粘着他的小动物,他会推开她还是会把她看作宠物据为己有?

当一只又懒又怕麻烦的死宅小动物发觉自己看上了蝙蝠,她将怎么撒网捕获?

毒舌势均力敌,同样喜静,喜欢读书,不擅社交。只有直径相同的两段弧线才能合成一个圆,这是一个执着温柔的居家型小动物不着痕迹地融化养成压抑沉郁的低情商蝙蝠的故事,一个小猫试图取得蝙蝠饲养权的故事。

更直接点说,就是猫捉蝙蝠的过程全记录。^_^

“愚蠢、鲁莽、自大的救世主!该死的,如果是我,绝对会扣五十分!每人!”

“就是说您也跟进了女厕所?”


说明:

本文温馨向,无虐,HE。鉴于黑暗沉重的故事已经够多了,本文不求多有深度多跌宕起伏,只想尽力给笔下的所有人一个幸福的生活,给被生活所累的大家一点快乐和温暖。希望我们大家都能从二次元的纯净里获得对陌生人的善意和努力生活的动力。

女主穿越,不万能,不圣母,不小白,不苦大仇深。人物性格将尽最大能力遵循原著,不抹黑任何人物。

剧情不会按照原著路线走,必须要遵循原著的一小部分也会在哈利四年级时结束。




2.我在hp耍大刀 bg ⭐⭐⭐⭐


简介:开局灭门,玛西娅娜拿稳苦大仇深剧本。

她决定报仇,但是对方法术满点还有七条命,自己弱小无助又可怜,干是干不过的。她琢磨了一下,决定从法师转职成战士。从此好端端的低魔奇幻世界里莫名出现了一位拔剑砍人的选手。

伏地魔:无知的凡人啊,你不能理解我的伟大……啊!你竟敢砍我!

食死徒众:被砍。

贝拉特里克斯:被咬。

卢平:被砸晕。

西里斯:壮士住手!自己人!

贝拉:????

教授:这种人居然要配给我。退货。

----------------------------------

作者:请问你们是如何取得胜利的?

邓布利多:依靠智慧和爱。

哈利:勇气和不怕牺牲。

赫敏罗恩:友谊和坚定的信念。

罗琳:I major in plot armor design.

教授:……咕嘟咕嘟

玛西娅娜(茫然):……大力出奇迹?



咳,不要被文名吓到啦,其实女主就是不用魔法也很厉害的那种近战法师巫师

甜份较高,感情比较慢热,从友情转变为相互依靠的爱情,人设什么的都不错的




3.HP放学叫我爸打你 bg ⭐⭐⭐⭐


简介: 伊莎绝对是世界上最希望某伏姓红眼病患者成为黑魔王的人。
毕竟,做黑魔王的女儿,比做【傻叉魔法部长】、【折磨所有学生的《伏地魔学案》主编】、【万千中年妇女梦中男神】【一言不合就开始学阿三玩蛇的苍白中二病】的女儿要好过得多。
起码不用和所有享受内部七五折待遇的食死徒子弟一起成天刷学案了。
#完全没有身为黑暗势力的自觉!#
#别在决斗的时候掏出学案好吗!#
#停下!我告诉过你煮魔药不能放八角!谁编的《五年O.W.T.S.三年模拟》魔药版说要加八角的!#
食用说明:
1.“如果V有了娃”系列,鸡飞狗跳V宅日常
2.此处的V应该算是个有大魔王属性的政客
3.女主吐槽怪,球迷,内心剧场非常糟糕,有大魔王的潜质,最擅长耍流氓
4.CP教授一百万年不动摇
5.什么是黑蛇院什么是黑狮院?大家都是萌物何苦黑来黑去

6.前期日记体,请注意时间和日记作者
7.祝食用愉快


本篇V殿神智正常,不是无脑蛇脸残暴男,不是切片面包秃头男!


记不清剧情直接放个片段(看的时间太长了大家理解)


 “斯内普你混蛋!”伊莎突然爆发,“你他妈总觉得世界上没人在乎你没人爱你,你就不能多给自己一点自信?”

 斯内普猛地一震,像是道霹雳斩下,劈开疯狂的柜子,把那些点滴积攒的幼芽都放了出来,任它们尖叫着占领他心里的荒芜角落。

 她仍对着艾伦,把他认成电影里一刀一刀捅得她鲜血淋漓的那个人,把他当作每日朝夕相处,相互斗嘴想念的那个人:“我教授教授叫你,你当自己真还是教授了?你以为自己刀枪不入,铁石心肠?难道我也是?”

 “我不要折磨自己了,我受够了,我非常讨厌一个人过情人节!”

 她抽出魔杖,像握着她的剑。

 斯内普从背后环住她,抓住她握魔杖的手,温柔又不容置疑地把她对准自己的魔杖掰下来。


这里女主其实是喝醉了之后把艾伦里克曼先生当做斯教表的白(女主并不娇蛮哈)



4.HP坩埚保卫战 bg ⭐⭐⭐


简介:本文为伪·学霸妹子真·坩埚杀手和真·学霸教授伪·坩埚恋人(?!)的故事
安琪拉:西弗勒斯,我的药水为什么颜色又不太对。。?【泪眼汪汪
西弗勒斯:我想安琪拉你的脑子被格兰芬多的那几个……快闪开!
“BONG!” 
初代坩埚杀手和差点把坩埚娶回家的魔药教授的有爱碰撞
伪·学霸真·手残妹子和跟在背后帮她收拾烂摊子的真·天才伪·保姆小教授


本文主亲世代无误,可能也许大概会有子世代戏份 

傻白甜√半考据√不黑狮√不黑蛇√ooc√虐×


这篇没有凝重的气氛,纯纯的小甜文一篇,总体很好,作者给的人设也没崩,就是结尾有些许仓促



二话不说放个片段:


安琪拉被他放开,直接转过身去,扑进了他的怀里。她双手环绕过他的腰身,并把自己的侧脸贴在他的身上。十五六岁的男孩开始长高,安琪拉的脸颊刚好可以靠在他的肩上。


 西弗勒斯全身僵硬,就这么任由她抱着。


 安琪拉把脸侧过去,用自己的脸颊贴着他的衣服慢慢往过,直到她的呼吸喷洒在了他的锁骨上,西弗勒斯才猛地一颤,把她推开。


 安琪拉抬头,看到一向苍白的男孩脸上有一抹明显的淡红色。



5.HP来自魔药教授的陷阱 bg ⭐⭐⭐⭐⭐


简介:冷漠严肃面无表情魔药教授X戏精沙雕格兰芬多式伪斯莱特林
————————————
【当斯内普教授遇到沙雕女孩擦出火花。
没错,又是我的沙雕女孩系列。
此文也叫《论如何正确追到你的魔药教授》】
——
剧情1——
“教授,如果您不答应跟我在一起的话。我就和您的地窖同归于尽”
剧情2——
我是阿德里娅,我现在慌的一批。
本来作为斯内普教授“得意门生”的我突然误打误撞到了教授学生时代?
“你是谁?”
“艾你不要这么紧张嘛,其实教授…阿不是。斯内普同学,我是从未来穿梭你的女朋友哟”
“…让开”
“别啊斯内普同学,好吧我摊牌了。其实我是未来你爹。”
果然,比起女朋友还是当斯内普同学的爹更舒服。
——————————————
!并非哈利时代,私设较多
!子时代亲时代教授一并打捞(是同一个啊喂)
!全程沙雕快乐风,女主不无脑,快乐你我。
注意:结局分HE和BE两个选项,看不得BE的别看!!说的就是你!又菜又爱看!


女主是个超级洒脱超级帅的沙雕斯莱特林,真的好喜欢女主,正如作者所说,两种结局,大家择好而行。

放个片段让大家看看女主有多沙雕:

不知道是阿德里娅过于炙热的目光或是霍拉斯的某句话,只见斯内普突然停下微微晃动的羽毛笔。


 但却并没有完全回头看向她,更偏向于只是微微侧脸,阿德里娅能隐约看到如线条般的侧脸,高高挺起的鼻尖以及微抿的嘴唇。


 尤其在左侧方微微阳光的照射下细小的绒毛以及眨动的睫毛。都好像镀上的白光,散发着光芒。


 ——草草草太犯规了!!这么难得乖巧的斯内普真是有生之年啊!!!

“阿那个”阿德里娅有些慌乱的移开眼,说道“当然……当然得尽早发掘的。我额……我处事比较低调一点的哈哈哈所以嗯……”

霍拉斯还在说着些什么。斯内普转回头,继续晃动羽毛笔开始书写着。

阿德里娅心里松了口气,虽然不知道斯内普是不是在看自己,但总莫名有些老鹿乱撞。


 美好的一天,从关注斯内普同学开始。


 阿德里娅一边收着东西一边想到三天前夜游走廊和斯内普同学甜蜜的邂逅——


 “你是谁?”


 “我你爹!”


 ——很好阿德里娅!已经能搭上话了,接下来就是让他喜欢你爱上你让他对你欲罢不能!!

如果不是有旁人的话,阿德里娅一定会像斯里兰卡说的“笑的一脸猥琐”或“一脸变态样”。



6.HP之终身成就奖 bl ⭐⭐⭐


奥尔:身为一个出演教授的演员,面对真正的斯内普教授,我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作为演艺系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穿越回2000年,成为一个被影评人定价为“花瓶”演员的奥尔,阴差阳错成了《哈利·波特》剧组斯内普教授的扮演者,然后他发现,这个2000年跟他记忆中的似乎不是那么一样。

《哈利·波特》的作者不是JKR,演教授的不是艾伦·里克曼……而片场总是发生一些诡异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他隔壁住着的那位毒舌男为什么越看越像是真正的西弗勒斯·斯内普?


终于来了一个bl文🌝

原创男主,与《HP之约翰斯内普》(这就也算推文了昂🌚)一样,都是男主扮演教授拍戏然后与真的西弗勒斯相遇的故事


放个片段……算了吧,各位自己去看更有意思,我这样就算剧透了






❤好了说个正事,有个网友朋友私信我,求斯教的bg虐文(结局be或者过程虐的都可以)

本人比较喜欢甜文(主要心脏脆弱)所以对虐文的积累不算深厚,还要仰仗各位帮助

大家有什么符合要求的文可以打在评论区吗,谢谢大家的帮助,有什么好文都可以分享~

我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因为大多数没看过所以质量不能保证:

HP 我不是你的王子

HP亲爱的贝丝

HP别和我说话

HP茶杯爱人(这个看过还行,有创意)

HP之狼狈为奸(啊不行不行,这个太虐了)




看在我辛苦整理的份上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被扇飞)


评论(60)
热度(3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拾 | Powered by LOFTER